001
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~這次跟著大學同學及他所帶領的攝影團一起去了武陵~
不同之前一片黃色的金針花海~這次是被一片粉紅的嬌貴所包圍~
真的在台灣也可以看到這樣一大片的櫻花~實在太幸福了~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邊就不改標題了~尊重拍攝者


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 華山創世基金會尾牙捐款
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~自從用了噗浪之後,感覺很多事都噗一下就沒了~哈哈


廢話不多說,這次這篇文章刻意使用了標楷體,看得出來有非常嚴肅且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,
就是又到歲末年終啦,依照往常慣例,都一定要來一篇公益文才行。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同事分享的~來分享給大家~XD
出處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note.php?note_id=395234777370&id=100000316285833
 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無法再言語
飄散入海的聲音
我在自身的空虛裏流離
而時間沙漏倒數著剩餘的空氣 就這樣
忘了呼吸
幾乎亂了的頻率
惶惶的顫抖是個節拍器
而膛內的跳動拖著沉重的依稀
無法回到那過去
吊著長長的心 隱約
撕裂的聲音
但膚淺的吐露是庸醫的藥劑
搔不出骨內吶喊的毒液
再一次思緒的輪梯裏收斂抑鬱
道一句秋涼月明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-9-12 下午 10-57-06
 
【發行日期】: 2010-09-10
【藝人姓名】: 商東茜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常常聽到有人說:要正面思考啦、用鼓勵代替責備之類的~
人往往不曉得言語對一個人的思想的方向、將來的發展是有很大影響的~


剛好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二個小故事~個人覺得寫的還不錯~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52

相信大家看到這篇之前~第一篇也先看完了~(還沒看第一篇的不能偷跑~!!!!)
首先呢~先來舖陳一下前置的準備~(因為沒有照片~所以只能靠各位自行想像啦~!!)
一開始阿悶就先跟民宿老闆勾搭好~準備了以下東西 :
小筆電、D-SUB線、偽電影、捧花、小花束、手工卡片、
串珠小禮物、窄版領帶跟襯衫、訂情項鍊、眾多單眼群、可錄影單眼及腳架
將器材跟小筆電都就位~影片先試播完成後~我們就把阿悶嫂騙到我們房間啦~~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首先我們騙阿悶嫂說我們要來看電影~然後阿悶先藉故離開~在電影開場沒多久~會出現藍白畫面~
而悶嫂在發現電腦壞了的時候~忽然畫面一轉~就出現了阿悶的求婚小短片啦~!!~
看悶嫂有被噁心到喔~腳指頭都夾起來了~XD~!!!
 
看著看著~眼睛就溼了~悶嫂要哭哭了~
 
這時候阿悶就帥氣登場啦~~!!!
這邊有個蠻好笑的插曲~在影片播畢的時候~悶嫂還在喊:「阿悶呢~阿悶呢....」焦急的勒~XD!!
但是第一個獻花的居然是承融~!!~~哈哈哈哈哈~畫面瞬間變的好好笑~
 
阿悶開始了愛的告白:「一起共渡接下來的每一天吧~」
 
朋友親手做的手工卡片&串珠小飾品~
 
這中間有NG一陣子~因為阿悶太緊張忘了拿項鍊~XD!!!~
不過也是送到了悶嫂的脖子上啦~恭喜~~!!
 
不免俗的~要親一下~
 
好深情呀.......
 
 
不免俗的~要來個新娘抱及入洞房~~(大誤~!!)
 
到這裏為止呢~求婚儀式就完成了~
接下來我們要緊接著為大家帶來的是鬧洞房的部份~XD~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新郎跟新娘正在洞房中~(羞~)
 
然後一轉身~新郎就變成連身裙大叔了~XD~!!!
 
來點POSE~
 
還要再騷包一點呀~~~!!!!XD~!!!
 
側臥~露出了迷人的腳毛~
 
新郎開始有了反動的態度~噘嘴傲嬌說不要玩了~
 
這樣穿其實也蠻有民族風的~(誤)
 
最後來張合照~結束這回合 ( 可以看到悶嫂穿著阿悶的牛仔褲~XD~!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一陣荒亂求婚之後~我們各自回房休息~準備明天的重頭戲 -「金針花海」!!!
印象中是凌晨三點就爬起來了~大家其實都快掛了~XD~!!
最辛苦的莫過於Joe哥了~當天On Call到十二點~還要負責開車~
辛苦啦~~~!!!~~~Joe哥~~!!!
 
到達六十石山的時候~發現滿滿的都是人~~嘖....
所以剛開始就亂七八糟的拍了幾張~XD
 
青菜找朵來張特寫~XD~
 
來點濃鬱的感覺~
 
這隻拉拉看起來好睿智呀~XD~!!!獨自盤坐在那~
好像已經洞察一切的神情~充滿自信的眼神~
 
 
 
 
以上皆是路人甲~感謝入鏡~
 
 
 
 
在合照離開前最後一眸~
 
一上車之後~大貂已經不支倒地了~
即便這樣也要回馬槍補個閃光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拍完金針花之後~我們便驅車回民宿享用老闆準備的早餐~
這家民宿的早餐實在好豐富呀~~~!!!!
老闆是個很有品味的人~裡面的裝橫都挺有感覺的~
(不過我忙著吃~沒拍照~XD)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離開「六心居」之後~我們就來到了花蓮 - 瑞穗牧場~來吃中餐囉~
(好像一路都在吃~XD)
 
威成不曉得聽到了什麼驚人的消息~哈哈~!!
 
 
太~~~陽~~~拳~~~!!!
 
這張是跟威成借小小白拍的~發色真的很好看呀~~!!!
幾乎沒什麼後製~就很完美了~
 
 
 
這隻駝鳥脾氣不太好~XD~!!
 
 
拿單眼還有模有樣的嘛~大貂~
 
這間民宿實在有夠誇張的大~據說老闆覺得整理太累了~打算把他賣掉~
光看他的這片湖~我想整理的人看了就暈了吧= =
 
大貂好像有什麼創意的構圖方式~該說妳有攝影天份嗎~
 
回家火車途中最後一閃~下臺一鞠躬~~
 
這對感情真的很好吶....要永遠幸福喔~!!
 
花蓮之行 到此結束~謝謝觀賞~
 
謝謝阿悶、悶嫂的策劃、鐵一樣的Joe哥、身負巨款的大貂、陪行帥男美女承融、粘粘、威成
咱們下次見~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距離上次去花蓮~已經有快一年時間了~還記得上次去泛舟兼看金針花海~
不過由於天候不佳~導致金針花行程扼腕~不過倒是吃了不少美食~玩了泛舟跟溪水~也是相當開心的啦~~!!
(上次花蓮行請參照此篇 :  
沒有糖僧的日子 - 「花蓮泛舟之旅」)
這次與上次完全不同的人一同出遊~其中還一路看著二對情侶在那閃來閃去的~ ~看得我好開心呀~~~!!! (握拳)
當然~這次行程最重要的就是阿悶對悶嫂的「突襲求婚戰」啦~!!
據說幕後動員了很多人力~還有人特別做手工卡片跟串珠飾品~真是有夠細膩的~在這邊先祝他們新婚快樂~幸福美滿囉~~!!
那接下來廢話不多說~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001 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~(太魯閣號的火車真舒服呀.....不過我沒拍起來~XD!!!!)
首先一早到了花蓮火車站~向當地的租車公司租了一台九人座休旅車~(其實八個人剛好~)
一開始這對情侶就開始瘋狂丟閃光彈~嘖嘖.......
002 
這台硬漢就是即將要陪伴我們兩天的小藍休旅車~辛苦啦~小藍兄弟!!
一群人正在檢查小藍兄弟的身體狀況~XD~!!
003 
在等車的過程中~這對情侶不忘先來個深情對望~
004 
 喔~~達令~讓我們一起奔向陽光~奔向愛吧~
005 
首先第一個行程就是先來吃中餐啦~~我們來到了非常有特色的一家原住民餐飲店 - 「紅瓦屋」
006 
他們將椰子葉曬乾~用來放在石頭火鍋的底層~可能也是怕鍋子會燒焦吧~還蠻特別的做法
007 
左手邊是烤魚的地方,他們的烤魚超好吃~大推~!!
008 
他的店門口還蠻小的~老實說還真的會走錯邊~XD~!!
009 
首先這道菜呢~叫啥名我不知道~XD!!!(以下菜名我都不曉得~我負責吃而已)
他的醬汁還蠻酸的~不過我比較訥悶的是為何要放芭樂~?!
010 
這道菜似乎不太讓各位捧場~據說有點像是海帶~但是吃起來會沙沙的~
為何說是據說呢?因為我都沒動過它~XD~辛苦了~各位~!!
011 
這邊要推一下他們的紫米雜糧飯~真的蠻好吃的~
香香的~裡面還有芋頭等配料~而且又不會硬~也是推薦~!!
012 
終於我們的主角登場了~那就是「烤魚」~!!
他外面抹了很多鹽~所以外面的皮要把他剝掉才能吃~
013 
這道菜嘛.....據說那個條柱物是甘蔗~吃起來有點酸酸的~個人覺得算是普普之姿~
014 
終於~我們的烤魚露出了他羞赧的身體~準備讓我們溫柔的品嚐她鮮美的身軀~
015 
016 
以上兩道菜沒啥印象~大概也是普普之姿~
017 
這個是「烤山豬肉」超極給他好吃~說到這盤山豬肉~就有一些典故可以拿來說嘴了~
一開始呢~我們所有菜都快吃完了~山豬肉還沒上來~我們就請一位服務生去詢問看看~
然後那位服務生就不見了...再請一位去看~他又不見了....
就這樣.....店裏的服務生愈來愈少...愈來愈少.....愈來愈少.....七月還沒過呀.....
後來總算是上菜了~肉硬、會滴油、鹹~但是實在是給他好吃~給他大推薦~!!
018 
店門一隅
019 
另外補充一點~這家餐廳是採先付費後享用的喔~
店內大概多點幾隻烤魚跟山豬肉就可以吃到翻掉了~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吃完飯後~我們一行人就前往花蓮糖廠吃冰還有外拍~
讓我們繼續往下瞧~
020 
這位是與我們一同出遊的正妹~她叫「粘粘」~請多多指教呀~
021 
閃到不行女主角之一 - 「大貂」
022 
閃到不行情侶 - 「Nightmare 威成」&「Cupy 大貂」
023 
花蓮糖廠
024 
洛神花冰
025 
026 
大貂不曉得想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~產生了猥瑣的表情~哈哈~!!
027 
求婚男主角 - 「Yumi 阿悶」拿相機的架勢十足
028 
假藉看照片~行親蜜之實~(無誤)
029 
被求婚女主角 - 「Tracy 悶嫂」
030 
031 
033  
032 
034 
035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外拍跟吃冰結束之後~我們決定前往馬太鞍溼地來一探究竟~
036 
037 
038 
阿悶夫婦~
039 
喂喂喂......
040 
041 
042 
043 
044 
Joe哥、承融~XD~
你們兩個僅此唯一的照片耶~嗚嗚嗚~~我對不起你們~
045 
悶嫂這張好像殺手偽裝成民婦~行狙擊之實~XD
046 
047 
048 
阿悶拍照的架勢真有fu~
049 
050 
馬太鞍溼地拍完之後~~來杯涼的解解渴~
051 
這張真的是「借位」喔~大貂真的沒有一手摸著威成的臉~而嘴巴.....
這一切都是幻覺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晚上來到了一間挺有特色的餐廳~裡面擺了很多舊東西~
不過老闆規定不能拍照~所以我們就沒留下什麼東西了~
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們晚上預備求婚的民宿 - 「六心居」啦
當初想說阿悶夫婦也太享受了~出來玩居然住那麼高級的民宿~
原來是有目地呀...哼哼....
這間六心居的裝橫真的蠻不錯的~廁所採乾溼分離~比較舒服~
連廁所的垃圾桶都是電動的~真是太高級了~
不過由於忙著求婚的事~所以我們都沒留照片說~XD
版面寫到這也差不多了~請大家移駕到第二篇吧~3Q~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很久沒有PO一些有關音樂的文章了~
最近也是因為有「Plurk」的關係~很多生活的點點滴滴就像一條條行句般磨損掉了~
不過看到不錯的東西~也是要留下來日後回憶~
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誕生啦~哈哈
雖然這首MV還挺感人的~但是我覺得其實沒有很悲慘耶~
只是有點往日不堪回首的感覺吧~

剛好跟大文豪蘇軾的詩有呼應到~就貼出來大家品析囉~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<江城子  蘇軾>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人生不如意,十之八九......
低氣壓了一段時間~看著身邊的人低氣壓也有一段時間.....
每日每日每日~
都有著安慰、打氣、關心、呼喚的鼓勵言語
每日每日每日~
都有著痛苦、嘆息、憂鬱、悲傷的情緒釋放
Anyway ~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突來淅瀝擾著既有樂曲
獨燈照不亮晚窗而斜了半邊陰影
窄小空盪與零落的詞句 佝僂靈魂
向割碎的肉體致敬

靜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