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去花蓮~已經有快一年時間了~還記得上次去泛舟兼看金針花海~
不過由於天候不佳~導致金針花行程扼腕~不過倒是吃了不少美食~玩了泛舟跟溪水~也是相當開心的啦~~!!
(上次花蓮行請參照此篇 : 沒有糖僧的日子 - 「花蓮泛舟之旅」)
這次與上次完全不同的人一同出遊~其中還一路看著二對情侶在那閃來閃去的~
~看得我好開心呀~~~!!! (握拳)
當然~這次行程最重要的就是阿悶對悶嫂的「突襲求婚戰」啦~!!
據說幕後動員了很多人力~還有人特別做手工卡片跟串珠飾品~真是有夠細膩的~在這邊先祝他們新婚快樂~幸福美滿囉~~!!
那接下來廢話不多說~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~(太魯閣號的火車真舒服呀.....不過我沒拍起來~XD!!!!)
首先一早到了花蓮火車站~向當地的租車公司租了一台九人座休旅車~(其實八個人剛好~)
一開始這對情侶就開始瘋狂丟閃光彈~嘖嘖.......
這台硬漢就是即將要陪伴我們兩天的小藍休旅車~辛苦啦~小藍兄弟!!
一群人正在檢查小藍兄弟的身體狀況~XD~!!
在等車的過程中~這對情侶不忘先來個深情對望~
喔~~達令~讓我們一起奔向陽光~奔向愛吧~
首先第一個行程就是先來吃中餐啦~~我們來到了非常有特色的一家原住民餐飲店 - 「紅瓦屋」
他們將椰子葉曬乾~用來放在石頭火鍋的底層~可能也是怕鍋子會燒焦吧~還蠻特別的做法
左手邊是烤魚的地方,他們的烤魚超好吃~大推~!!
他的店門口還蠻小的~老實說還真的會走錯邊~XD~!!
首先這道菜呢~叫啥名我不知道~XD!!!(以下菜名我都不曉得~我負責吃而已)
他的醬汁還蠻酸的~不過我比較訥悶的是為何要放芭樂~?!
這道菜似乎不太讓各位捧場~據說有點像是海帶~但是吃起來會沙沙的~
為何說是據說呢?因為我都沒動過它~XD~辛苦了~各位~!!
這邊要推一下他們的紫米雜糧飯~真的蠻好吃的~
香香的~裡面還有芋頭等配料~而且又不會硬~也是推薦~!!
終於我們的主角登場了~那就是「烤魚」~!!
他外面抹了很多鹽~所以外面的皮要把他剝掉才能吃~
這道菜嘛.....據說那個條柱物是甘蔗~吃起來有點酸酸的~個人覺得算是普普之姿~
終於~我們的烤魚露出了他羞赧的身體~準備讓我們溫柔的品嚐她鮮美的身軀~
以上兩道菜沒啥印象~大概也是普普之姿~
這個是「烤山豬肉」超極給他好吃~說到這盤山豬肉~就有一些典故可以拿來說嘴了~
一開始呢~我們所有菜都快吃完了~山豬肉還沒上來~我們就請一位服務生去詢問看看~
然後那位服務生就不見了...再請一位去看~他又不見了....
就這樣.....店裏的服務生愈來愈少...愈來愈少.....愈來愈少.....七月還沒過呀.....
後來總算是上菜了~肉硬、會滴油、鹹~但是實在是給他好吃~給他大推薦~!!
店門一隅
另外補充一點~這家餐廳是採先付費後享用的喔~
店內大概多點幾隻烤魚跟山豬肉就可以吃到翻掉了~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吃完飯後~我們一行人就前往花蓮糖廠吃冰還有外拍~
讓我們繼續往下瞧~
這位是與我們一同出遊的正妹~她叫「粘粘」~請多多指教呀~
閃到不行女主角之一 - 「大貂」
閃到不行情侶 - 「Nightmare 威成」&「Cupy 大貂」
花蓮糖廠
洛神花冰
大貂不曉得想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~產生了猥瑣的表情~哈哈~!!
求婚男主角 - 「Yumi 阿悶」拿相機的架勢十足
假藉看照片~行親蜜之實~(無誤)
被求婚女主角 - 「Tracy 悶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外拍跟吃冰結束之後~我們決定前往馬太鞍溼地來一探究竟~
阿悶夫婦~
喂喂喂......
Joe哥、承融~XD~
你們兩個僅此唯一的照片耶~嗚嗚嗚~~我對不起你們~
悶嫂這張好像殺手偽裝成民婦~行狙擊之實~XD
阿悶拍照的架勢真有fu~
馬太鞍溼地拍完之後~~來杯涼的解解渴~
這張真的是「借位」喔~大貂真的沒有一手摸著威成的臉~而嘴巴.....
這一切都是幻覺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晚上來到了一間挺有特色的餐廳~裡面擺了很多舊東西~
不過老闆規定不能拍照~所以我們就沒留下什麼東西了~
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們晚上預備求婚的民宿 - 「六心居」啦
當初想說阿悶夫婦也太享受了~出來玩居然住那麼高級的民宿~
原來是有目地呀...哼哼....
這間六心居的裝橫真的蠻不錯的~廁所採乾溼分離~比較舒服~連廁所的垃圾桶都是電動的~真是太高級了~
不過由於忙著求婚的事~所以我們都沒留照片說~XD
版面寫到這也差不多了~請大家移駕到第二篇吧~3Q~
- Sep 05 Sun 2010 12:29
-
戀愛巴士,浪漫求婚 - 「花蓮浪漫之旅」PART 1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